1180.暗黑城堡之血魂(2)

某种动物?

李季枫听到张媛的话,心中就忍不住咯噔一跳,难道是暗黑城堡的那些黑暗生物没有完全被杀掉?

“媛媛老婆,你现在的具体位置在哪里?我来看看!”若真是黑暗生物的话,那可不是小事,估计只有李季枫和安琪儿等人才能够制服。

“啊,你不不用过来的,我马上就回来了!”张媛心头狂跳不已,这个械蛋难道子想自己想的不得了,忍不住了么?

“媛媛老婆,你说的那种神秘的动物,我心中感觉到可能与我知道的一种东西有关,所以我要过来看看!”李季枫的语气在那边有些凝重。

张媛心中忍不住一紧,刚才那对夫妇的情况张媛已经是看到了的。脖子上有两个深深牙齿印子,但是那觉对不是平常人的牙齿印子。

“好,我们在光明路……”张媛说着这话的时候,心中隐隐有点失落,原来械蛋不是因为太想念自己了。

李季枫挂断电话,对着唐佳和蒋倩倩的等人道,“你们先睡,张媛那边出了一个大按案件,我必须要过去看看!”

唐佳和蒋倩倩等人心中都是一抽,“少爷,小心安全!”

令狐竹心中本来是无比依恋李季枫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