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暗黑城堡之血魂(6)

而且这个事情,还不能对外公布,不然的话,肯定要引起外界的恐慌,毕竟这样的事情谁都没有见到过。

血魂就是那个英俊的男人,八点多从洪家铺子逃出来,他都是吓尿了。那是马鞭草啊,吸血鬼最害怕的东西。

马鞭草只要一点点沾染到了他们身上,吸血鬼就会溃乱,甚至死亡。

虽然有点虚弱,但是血魂还是从楼栋上翻进了一个房间中,吸食了两个人的鲜血,感觉好多了。

本来血魂还想要继续作案的,但是警察却是赶来了。

无奈之下,血魂躲在楼栋的侧面,原本是打算警察走了血魂就开始继续作案。

但是等待了一会儿,血魂竟然在这栋楼房中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危险气息,那是一种完全可以克制自己的气息。

血魂是吸血鬼,身上拥有某些特殊的能力,但是他们同时也很害怕一些力量,比如说光明神殿的力量。

血魂悄悄的溜下来,走到了楼栋大门口,感受到全身一阵发冷。血魂回头朝着楼上看去,果然在那个地方有一个年轻人正盯着自己,而且,那年轻人身上竟然散发着一种金黄的气息。

血魂连忙在街道上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快开车!”

血魂声音有些颤抖着对司机道,血魂虽然不清楚李季枫的身份。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