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吸血鬼的传说(1)

下面一众女孩马上就是炸开锅了,白飞雪最为活跃,“艳艳姐,你是说,你在上厕所的时候,有人闯入到你的房间中来了?”

沈艳有些害羞的点点头,“是的,我当时被吓惨了!”

这些女孩好奇的打听这些,张媛当然知道其实进来的应该就是那个吸血鬼,不过让张媛有些好奇的是,这个子吸血鬼怎么就这么倒霉,闯进到自己的家中来了?

若是这个吸血鬼跑到别人的家中,或许他还能够跑掉,但是自己家中,有李季枫在这里,怎么可能让那个吸血鬼跑掉?

在沈艳的卧室当中,林荣将房门死死的关住了,这才打量这个英俊的男子。

李季枫稍微示意了一下,林荣马上就明白了,“你叫什么名字?”林荣朝着那个英俊的男子问道。

李季枫在床上坐下来,林荣当然是万万不敢上前的。这里可是少主夫人的房间啊,本来进入到这里面来就已经很是大胆了,若是再坐到少主夫人的床上,那成什么事?

李季枫躺在床上,斜靠着子枕头,枕头上散发着那种迷人的香味,和刚才自己在沈艳身上闻到的一模一样,很是舒服。

血魂蹲在墙角,就像是做错事的孝子一样,“我叫血魂!”

血魂对于林荣来询问自己,很是不满的。虽然血魂感受到了,这个林荣的力量也不是常人所能比拟的,但是血魂却是知道,若是让他来对付林荣,他还是完全能够对付的了的。

但是关键是旁边还有李季枫在那里。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