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吸血鬼的传说(7)

李季枫收复了这么一个强大的血族,李季枫心情大好,“现在你可以离开这里了,没事不要进入到这个别墅,那样会吓到我的老婆们的。我知道你现在很虚弱,但是现在不能去杀人了,你可以到医院的血库去找鲜血,那里有你需要的各种……”

李季枫提示了血魂一句,血魂眼前一亮,对啊,自己之前怎么没想到?“主人,我这就去了!”

“嗯,在没人的时候,你可以叫我主人,若是有人在场的话,还是称呼我少爷!”被人这样称呼为主人,李季枫感觉心中还是有些别扭的。

“是,主人!”

血魂从天堂别墅离开了,拿着李季枫给他的钱,迅速朝着几大医院奔去……

李季枫从沈艳的房间中出来,林荣还一脸警惕的站在门外。

看见李季枫一个人从房间中出来,林荣不由得将目光朝着里面看了看,但是并没有看到子血魂。

“少主,他人呢?”林荣有些惊奇,这个血魂是吸血鬼,就真的来无影去无踪么?

“我放他走了!”李季枫双手背在后背,朝着下面的大厅中走去。这次事情解决了,李季枫总是要露面一下的。

“放他走了?”林荣跟在李季枫后面,都是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这么强大的入侵者,怎么能够让他走了?

“是的,不过,从今之后,他就是我们的朋友了,这件事,你给兄弟们通知一下!”李季枫说着已经下了楼梯。

林荣还站在后面,脑子一时间有些没转过来,“朋友?”难道少主这么快就将这个吸血鬼收复了?他是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