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再次见家长(2)

而且,李季枫也相信自己的实力,那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从唐佳原来的养父母,到后面唐佳的亲生母亲都是对李季枫赞不绝口。张媛的母亲出赵茹这自然就不用说了,看到李季枫之后,直接将那个相亲的对象给赶走了。

还有张妮那个小丫头,张江和老爷子都是非常满意李季枫的。

“没问题,我们都在一个地方,也是该去见见岳父母了!”李季枫伸手在朱丹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

“什么啊,我都还没答应嫁给你,怎么就成为了岳父母啊!”朱丹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是心里实际上是非常高兴的。

毕竟这样,李季枫算是答应了自己,认可了自己。

不过想到晚上的饭局,朱丹又有些担忧。朱丹想了想,自己还是提前给李季枫说清楚!

不然到时候,发生了尴尬,朱丹都不知道怎么给李季枫解释。

“季枫,今天晚上回家,情况可能有点特殊……”朱丹看着李季枫,眼神有些怯弱!

咚……特殊?

李季枫一时间没有明白朱丹的意思,“这是怎么回事?”不过看朱丹的样子,朱丹是遇到了一些麻烦啊,自己这个男朋友当得不怎么称职啊。

朱丹从李季枫怀中坐起来,看着李季枫道,“是这样的,我父亲有一个合作上的伙伴,今天请我们吃饭,让我务必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