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给你五分钟(3)

李明在旁边看着李季枫和沈艳两人自顾自的打情骂俏,心中的怒火都是要全身焚烧了。

“你他妈到底是谁?”自己追求了一个月的小妞,这小子动了动手指头,就追到手了。而且,那还是自己丢下的鲜花啊!

“不要在这里嚷嚷,要嚷嚷给老子滚出去!”李季枫也是很不耐烦,自己一个月没来,小仙女子就要被别人抢走了,这尼玛,太坑爹了!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凭什么我要出去,要出去,也是你出去!”李明一直认为自己是高雅人,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动粗口的,但是今天在李季枫的刺激下,已经好几次骂人了。

所以为了在沈艳面前保持良好形象,李明不好再骂人了。

“哦,这是你工作的地方?”李季枫算是明白了,原来是这个人在这里工作啊,所谓近水楼台啊。

“这个好办,从明天开始,你就不用在这里工作了!”李季枫大手一挥,很是潇洒得道。

我先不说我老爸是市长,爷爷是军区司令,就是李季枫自己手中的势力,就完全能够搞定这个事情了。

“哼,你一个小破孩,你说我不在这里上班了,我就不在这里上班了?你以为你是谁啊!”李明背后也是有一定势力的,更何况,李明对自己的医术还是很自信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