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医院都是女流氓(1)

在国际上,任何一个军火商,背后肯定都是有国家的影子的。:这些人将武器卖给其他的国家,然后从中大发横财。

“每年提供足额武器……”

“保证一条安全通道……”

……

看着这一条条条款,仇千仁看出来了,这次武潇是出血了,而且是大流血啊。不过想到武潇处在那么高的位置上,若是能够再次连任的话,武潇的势力将会更加扩大。

搞定这件小事,也不是什么难事。

“行,我答应了,不过这件事我们得从长计议!恶魔岛这里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还有君家和上官家!

上官家那里就不用说了,算是中立派,君家那可是老将军绝对的支持者,只怕这不好对付啊!”

仇千仁还想知道武潇背后究竟还有什么打算,但是仇千仁这次却是搞错了,武潇现在真是没什么后招了。

李季枫让武潇耗费了不少的精力,先是用龙息战队的人,然后两次找到本港家族……但是结果本港家族的人都是全军覆没,幸好的是,武潇没有直接出面处理这件事。

不然的话,武潇现在只怕都脱不了干系了。

现在大选马上就来临了,武潇不得不重下血本。但是所有的底牌也就全部是这些了,一下全部都展现在仇千仁面前。

“嗯,这一切都听叔叔的!”武展知道,自己虽然是太子爷,但是在这里,仇千仁这些人就是老大,自己的话语权并不多的。

“岛上的地形你看的也差不多了,接下来的时间,你就不要到处走动了,我来试探一下那几个老家伙的口风!”仇千仁将手中的烟枪在地上抖动了两下,将里面的烟灰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