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医院都是女流氓(10)

李季枫搂着沈艳,居高临下的看着光头。

两个天宗高手将车子从那边开过来了,李季枫先前就听到沈艳咳嗽了的,李季枫连忙对沈艳道,“艳艳老婆,你先进车子里面去,里面要暖和一点!”

沈艳听了李季枫的话语,心中格外的甜蜜,但是好不容易和李季枫有点单独相处的时间,沈艳一点都舍不得。

“没事,我在外面陪着你!”

李季枫点点头,将自己身上的大衣取下来,给沈艳披上。

“季枫,你会着凉的!”沈艳想要拒绝,但是李季枫却是悄悄在沈艳耳边说了一句,“你忘了,你老公是会功夫的,不怕冷!”

那话语软软的,充满柔情,而且那热气,冲在耳边上,让沈艳全身一阵发软。

光头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看着李季枫和沈艳两人子打情骂俏,竟然将自己放在一边不管不问。

“小兄弟,你先问我的问题,我还没回答了!”光头哭丧着脸,刚才他已经试探了好几次,但是全身一点都不听使唤,这光头很是害怕。

李季枫先前那样拍了几下,就让自己全身不遂了?

“我知道,没人塞着你的嘴巴!”李季枫没好气的道。李季枫想要知道,光头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势力。

“我说,我说,其实我们是来自广南省,是广南省第一帮派华南帮的手下,我是华南帮的四当家,这次回来是看我表弟的……”光头一把泪的将自己的来历和目的说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