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抢夺舍利(4)

本港昊天早早的就到了国窖大酒店,本港昊天虽然只是本港家族中的一个落魄少爷,但是光靠老爷子和兄长留下的那些股份,就足够让本港昊天得瑟一把了。

这次到华夏来,本港昊天是铁定心要和李季枫合作的,本港昊天很清楚,若是自己不和李季枫合作的话,单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打败山田宝儿的。

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本港昊天只带领了几个扶桑忍者,而根本没有增加其他的保镖。这样,或许能让李季枫对自己产生点好感。

毕竟,之前,父亲和兄长都是要李季枫的命的。但是本港昊天哪里知道,李季枫和他见面,根本就只是为了利用一下他而已。

国窖大酒店,在天南市也算是很有规格的大酒店了。门前车来车往,本港昊天在几个手下的陪同下,站在大门口等待着李季枫的到来。

酒店一楼的几个前台小姐有些搞不明白,这个本港先生,能够将这里顶尖的包厢包下来,想必身份肯定不低了。

这里的顶级包间,一个小时费用就是几十万的,这样的消费,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那么,这样的人在这里又是等待着什么人了?

不过让那些前台小姐大跌眼镜的是,这个本港先生等待的人竟然是开着一辆北京现代过来了。

这也太不靠谱了!

这个本港先生都是开着一辆宝马了,却是来接一个开北京现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