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抢夺舍利(5)

李季枫和林荣跟着本港昊天一起朝着楼上走去,但是李季枫等人不知道的是,在酒店周围,却是陆陆续续的来了十几辆车。、.

这械里面的人,虽然带着帽子,但是还是可以看出一些大概,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全部是光头。

“麻田桑,我们这次只是来探查一下的,为什么要带这么多人来?”开口的是智空。看到周围十几辆车,每个车中两三个人,加起来也是几十个人啊。

“师弟啊,你不知道,今天那个舍利传人不是和那个岛国的汉子在会面么?我带这么多人来,是为了防止意外啊!”麻田桑眼睛不停的闪烁,很显然这话有问题。

智空眼神中闪过一丝精光,点点头,“原来是这样,这是我想多了!”

“嗯,我已经查明了,他们就在这里的vip至尊包间,我们去把周围的几个包间包下来,找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动手试探了!”麻田桑心中现在很是高兴,昨天长老已经说了,只要自己将传人抓回去,自己就有机会晋升为长老!

现在,这个传人就在眼前了自己这次是将华夏所有的手下都是调集过来了,这些都是佛家高手。

虽然他们没有舍利的力量,但是修炼佛家内力,对付这个小子,问题应该不大。

“还要动手?”智空看着麻田桑,有些疑惑的道。

麻田桑眼神中闪过意思不耐烦,这个智空,可真够烦人的,总是不停的问,不停的问。若不是因为智空还有利用的价值,麻田桑真想现在就一巴掌将智空给拍死了。

长老那边都说了,最后将李季枫带走之后,就可以嫁祸到智空身上,这样就算是中国白马寺追查起来,也没法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