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能娶老婆吗?(1)

“掌门,这就是白马寺,这就是华夏白马寺现任方丈空空子,也是我的师傅!昨天师傅得到了掌门的消息之后,连夜坐飞机赶过来了,好歹要见掌门一眼!”智空恭敬的对李季枫道。

智空不知道李季枫究竟是怎么想的,人家都是对掌门的位置趋之若鹜,但是李季枫却是推三阻四,这着实让人有点无法理解。

李季枫上下打量了一下空空子,刚才空空子自我介绍的时候,李季枫当然听清楚了。白马寺,在华夏,那是大大的有名。

唐朝的时候玄奘大师去印度取经的时候,就是挂名在白马寺的。

而且,少林武当,在华夏也是源远流长。在华夏历史上,因为少林的武术非常高强,好多次都是卷入到了□□当中。

所以后来,华夏这些和尚的当家,都是明确给门下弟子下命令了,不让手下弟子介入到俗世当中,而且对俗家弟子的选拔也越来越严格。

但是就算是这样,白马寺在华夏的影响力,比天宗地门这些古老的宗派并不会小。

李季枫看着这个老和尚,眼珠子转动了两下。这个掌门的位置,自己肯定是跑不掉了的,而且,这个和尚看起来此眉目善的,应该不像是什么坏人。

“方丈大师,我们能不能借一步说话?”既然自己已经是跑不掉要当这群和尚的方丈,那么李季枫现在只能是将这个位置往后延展一下。

自己现在有这么多事情需要处理,李季枫总是需要时间的。

“好的,掌门!”空空子眼中闪烁过了意思惊喜。佛家从释迦牟尼创立佛家以来,佛家的传人,从来都还没有一个出现在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