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能娶老婆吗?(14)

站在山田宝儿后面的那个女保镖看着山田宝儿的样子,不知道族长在想些什么东西。

但是山田宝儿没有命令,他也不敢多话。不过族长被李季枫这样拿捏着,总是不好的,所以那那个女保镖忍不住咳嗽了一声,提醒山田宝儿注意不要被李季枫占便宜。

山田宝儿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小手已经被李季枫车抓住有一段时间了,”那个李公子,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换个地方!”

山田宝儿心中有些不由自主的跳动着,小蛮腰一扭一扭的,示意李季枫上车。

现在十二点多,到下午上课的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李季枫也算是有时间去和山田宝儿谈谈。

李季枫在四周看了看,看到了林荣和天宗高手就隐藏在暗处,这样自己就算是跟着过去,也不害怕,反正有林荣等人在了。

再说,李季枫本身也是功力不弱的,这天南市是自己的地盘,李季枫还有什么可怕的?

“好啊,那走!不过我下午还要继续上课,离这里不要太远了!”

李季枫说这话的时候,山田宝儿和那个保镖不由的心中一愣,李季枫现在这个样子,还需要上课么?

但是李季枫却是的确是在上课,若不是因为山田宝儿之前调查了李季枫,在大马路上碰到李季枫的话,绝对不可能想到这就是让本港天雄等人丧命的恶魔。

“放心,李公子,我们就在这里附近好了!”山田宝儿之前为了方便,就在这附近开了一间房的。

离校门口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只是片刻,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就到了这家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