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哥来者不拒(4)

李季枫看的全身热血沸腾,那黑色的丝~袜,和某个神秘的地方,那些黑色毛~发掩映在一起让人无限遐想。

李季枫伸开手臂,山田宝儿很妩媚的朝着李季枫的怀抱中扑过去,而且山田宝儿还贴心的帮助李季枫将外套脱下了。

两人的肌肤隔着里面一件衬衫,那种温度,让李季枫心中无限美好!

李季枫双手将山田宝儿娇小的身子佣进怀中,看着山田宝儿这完美的身段,身上一边享受着,一边防备着。

这个山田宝儿肯定是有问题的,和自己谈判,都还没说什么,但是马上就已经和自己这样了,肯定是想要对自己做点什么

果然,山田宝儿小嘴在李季枫的脖子上点了几下,快要靠近李季枫的嘴唇的时候,突然山田宝儿再次呼唤了李季枫一声。

这次,李季枫手中虽然不断的在山田宝儿身上摸索着,但是嘴里却是不再说话了。

李季枫轻车熟路的将山田宝儿身上的罩~罩解除了,山田宝儿一下上半身就全部显露在李季枫面前了。

那粉红的两~点突出处,不断冲击着李季枫的目光。

山田宝儿正在惊喜李季枫终于被自己迷惑住的时候,却是感觉到自己胸~前最后的防护竟然被扯下来了,但是这时候了这又有什么关系?

如果现在李季枫已经进入到那种状态了,自己只要运用那种功法,李季枫岂不是就会完全听从自己的指挥了?

“李公子,停下!”山田宝儿还是有些不放心,再次试探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