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哥来者不拒(7)

自己现在都被人家这样了,跟他说说也没啥,能够找到佛家传人自然是好的,若是不能找到,李季枫应该也会帮助自己。

不管怎么样,山田宝儿已经决定了,自己就赖着李季枫了!

自己保存十九年的东西,怎么能够就这样被李季枫拿走了?

“我需要找到佛家传人帮我做一件事!”山田宝儿将用被子半遮半掩着自己的身体,但是他自己却是不知道,其实那样最是诱惑人了!

“做事情?你怎么知道那个佛家传人就一定会答应你?”李季枫有些好奇,自己就是佛家传人,自己怎么不知道有人会找自己做事情了?

“这件事,那个佛家传人知道了,肯定会答应我。因为这是关于光明神殿的事情,哎,反正说了你也不懂,你若是能够帮我找到佛家传人,那我就答应你,这辈子就只做你一个人的女人,怎么样?”

山田宝儿像是一个谈判专家一样,竟然把自己当做筹码了。

李季枫真心有些无语了,本来,李季枫对于岛国的女人兴趣是不大的,比如那些什么苍老师,武藤老师。李季枫身边不少同学都欣赏过他们的艺术作品,那叫一个浪。

但是李季枫和山田宝儿亲自实战之后,发现这个山田宝儿竟然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的时候,心中就决定了,这个山田宝儿也要是自己的老婆了,自己那个过的女人,怎么可能在让给别人。

“你敢!就算是我不能找到佛家传人,你也只能有我一个男人!若是有其他的哪个男人敢碰你,我宰了他!”李季枫一副非常气愤的样子,倒是有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