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天使妹妹,师妹(5)

李季枫知道已经被苏轻柔看见了,那就索性将事情真相全部告诉了苏轻柔。

“哼,谁知道这中间有些什么猫腻,我看你最好和佳佳他们先说清楚,不然到时候被发现了,那你就有口也说不清了!”

苏轻柔还是心疼李季枫的,给李季枫整理了一下衣领,然后两人就朝着教室那边走去。

张墨在那边和王菲几人正探头探脑的看着这边,苏轻柔不好意思的先一步走了。距离上课还有几分钟,苏轻柔还是先到办公室去一趟。

李季枫没好气的给了王菲等人一顿爆栗,“看什么看啊,你们没见到过老师吗?”

张墨当然是知道的,李季枫都是和苏轻柔同居了,肯定是到手了。但是王菲等人却是不知道这一点。

“老大,你简直是太牛了,连老师都敢!”

李季枫摆摆手,脑袋中却是在想着,这件事,是要想办法给唐佳提到一下。

李季枫有些郁闷,唐佳的年纪在这么多女孩子中间,毫无疑问不是最大的,但是现在,大家所有的意见都会听从唐佳的。

哎,自己这是不是作茧自缚?

再次下课之后,李季枫在七班找到了唐佳。张妮现在也是李季枫的女朋友,当然也是跟着出来了。

两女一左一右的挽着李季枫,倒是羡慕死了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