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恶魔岛监狱(2)

让监狱里面的上古武者出来,帮忙突破其他两个家族的防御。【:

李季枫身边多了一个清秀的少年,这样上学的时候,又多了几分乐趣。这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智空。

在学校吃饭的时候,本来智空是吃的斋饭,但是李季枫却是硬生生的给智空塞了几块肥肉。

无奈之下,智空一下午的时间,只好喝水度过。

下午的时候,李季枫刚刚回到家中,就接到了两个小丫头的电话。

“大哥哥老公,我们明天就要开演唱会了!大哥哥一定要给我们捧场哦?”开口的是柳烟。

李季枫一算时间,这两个小丫头,到厩去训练,已经是两个月的时间了。但是现在就开演唱会,还有点为时过早!

“烟儿老婆,这时间还是有点早了!你们去学习才两个月的时间啊!”虽然李季枫不懂音乐,但是李季枫还是知道,关于音乐这个东西,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的。

“嗯,这是安排的,到时候有的四个师兄师姐帮忙客串,老师说要趁早给我们打响名气!”柳烟和柳樱都很是兴奋。

没想到两人这么快就要出唱片,开演唱会了,这像是在做梦一样。

“你们明天就要开演唱会了,在什么地方?”李季枫有些疑惑,这两个小老婆,都不告诉自己,自己怎么去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