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恶魔岛监狱(5)

”我听爷爷说过了,你的体质比较特殊,对这方面的需求不同于常人,我是你的妻子,就应该为你着想!”

冷傲雪说着,自己就开始将大衣伸手脱掉,顺手帮着李季枫也将大衣脱掉。【

冷傲雪里面穿着是一件白色的衬衫,胸前两团饱满,看着就让人心中忍不住一颤。“来!”

冷傲雪最后的一句话,就像是一根导火索一样,彻底点燃了李季枫心中的烈火。李季枫伸手将冷傲雪一把搂在怀中,两人顿时滚到了床~上。

一对男女,到了床~上,还能做什么?

房间中顿时响起了男女叫唤的声音,冷傲雪这么孤傲的人,既然决心将自己交给了李季枫,那就完全彻底放开了,丝毫不顾什么形象了“啊……”

第二天,都八点多了,李季枫还没有起床。幽月在李季枫的房间中看了一下,没有看到李季枫的影子。

幽月猜想着少爷可能是到其他的女孩子房间中去了,但是到客厅中之后,大家发现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是来了,李季枫还没有出现。

大家一清点,立马就发现了,原来是冷傲雪没在这里啊!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最兴奋的要数白飞雪了。虽然白飞雪自己也是喜欢李季枫,但是白飞汛到师姐和李季枫两人在一起了,比自己和李季枫在一起还要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