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大明星女神的男朋友(3)

柳烟和柳樱看到了李季枫的身影,都是高兴的跳了起来。“那是大哥哥老公!”两个小丫头根本不顾周围闻风赶来的那些记者,一口一个大哥哥老公,快速的朝着李季枫那边跑过去。

李季枫微笑着张开手臂,将两个小丫头搂在怀里,“辛苦你们了,烟儿老婆,樱儿老婆!”

李季枫将两束鲜花递给两个小老婆,然后在他们的小嘴上亲吻了一下。

其实,柳烟和柳樱这两个清纯的小怪怪女,大家早就是注意到了。最近传闻说李墨老师又收了两个弟子,今天四大天王一起亮相,带着这两个小丫头,估计这个弟子应该就是这两个小丫头!

“请问两位,你们就是今天开展演唱会的娅奴天使么?”旁边一个记者将话筒递给了柳烟和柳樱。

柳烟看了看李季枫,然后点点头,“是的!”

“那你们和这位先生是什么关系?”另外有记者继续询问道。

“他是我们的大哥哥老公!”柳樱接过姐姐的话语,坚定地回答道。

从后面赶来的李墨想要阻止柳烟和柳樱,却是已经来不及了。在演艺圈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清纯的形象。

但是现在这两个小丫头倒是好,一上来就说李季枫是他们的老公,这清纯形象到哪里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