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敢打我师父,找死(6)

但是关于一些上古武者的东西,李季枫了解的并不多。毕竟时间太少了,李季枫花了更多的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去了。

“这个茅山道士,在当今政权夺取天下的时候,代领龙虎山,制造尸兵,为建国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后来这个王天一暗地里集结势力,妄图谋反,所以国家才下令将其关押起来。

这人的继承了茅山道士的一些邪道,能够点石成金,化土为兵的境界,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威胁,所以君老爷子就亲自对对付去了!

对这些上古武者的封印都是有特殊的手铐的,能够将他们的能力压制到最低。而且,对于一些重要的犯人,他们的手铐必须有三道,每个家族掌握一把钥匙。

君老爷子想要在王天一还没有完全将三道手铐打开之前将其拿下……”

这个王天一,身上有这样的邪门功夫,不知道君老爷子能不能将其拿下,不过现在问题的关键是要将这里进攻打退。

不然这些人就要打到君家防御的监狱这边来了!

李季枫扫视了周围一眼,林荣,以及硬是要跟来冷傲雪,白飞雪,都是加入了战斗。智空以及代领的白马寺十八罗汉,紧紧围绕在李季枫周围,只要有人想要靠近,十八罗汉就会将对方揍的趴在地上。

虽然十八罗汉装扮奇奇怪怪的,但是李季枫还是认出来了。

“智空,你把人都打光了,我岂不是闲下来了?”李季枫有些无语,是说刚才自己和水悠悠两人的谈话这么顺利了,原来,是智空在周围保护着自己。

水悠悠有些奇怪的看着智空这些人,李季枫身边的天宗高手,水悠悠都是见过的,很显然智空等人不是天宗的高手啊,那么这些人又是从哪里来的?

但是现在情况危机,水悠悠也顾不得这么多了,连忙向李季枫道,“季枫,现在我们不能这样被动防御了,我们必须要主动进攻,不然的话,上官家若是发现形势不对,站到对面的阵营的话,那我们就麻烦了!”

李季枫点点头,他所担心的也正是这一点。通讯塔在整个岛屿的正中心,按照君家的老管家所说,通讯塔已经到对方的手里了。

整个岛屿的通讯都被屏蔽了,李季枫等人到这里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