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恶魔岛激战(5)

但是君老爷子虽然处于下风,但是想要将君老爷子打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按理说,应该不会是这个样子的,但是君不语这个老家伙的功夫也不是等闲之辈啊!”仇千仁的话语也是有些犹豫。

在恶魔岛上,虽然三大家族表面上看起来,都是相对平等的,但是因为君家君不语的超强实力,所以君不语实际上是压制着其他的两个家族的。

“什么按理说,仇叔叔,这次您一定要全力以赴,不然我们都要完蛋了!”武展知道,虽然自己暂时不会有什么把柄落在李季枫等人的手里,但是若是在这里还不能赢李季枫一回的话,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了。

仇千仁一脸严肃,“太子,你放心,我们现在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谁也离不开谁!我必定会动用我所有的力量。”

“仇叔叔,那边上官家周阳的突然反叛,对我们影响可是不小啊!”周阳的反叛,虽然上官瑞谦没有送过来消息,但是太子这边,当然是知道相关方面的消息的。

仇千仁将自己的土烟袋拿起来,装了一杆烟,“那边的反叛,对我们的影响其实很小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