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恶魔岛激战(6)

太子你看,我们布置在北方的那些人马,本来就只是要做一个样式,试探一下他们究竟有多少人!只要试探出了结果,就算是那边的人死了,也没啥!”

仇千仁对于北方的那些人的生死,似乎那不管他的事一样。但是武展却是不这么想啊,哪里的大部分人都是武展陆续从厩带来的,那都是自己的绝对力量啊,就这样没了,还是怪可惜的。

不过武展是一个聪明人,他知道,现在自己必须要依靠仇千仁的力量。“好,父亲在我来之前都说了,这个时候让我完全听您的,但是我想知道,我们下一步是要干什么?”

武展虽然成熟了很多,但是在有薪面,还是不够镇定的。

“等,我们也要等到君老爷子和王天一的战斗结果,这样我们就能做最后的决定了。”

仇千仁的话,武展算是明白了,王天一对君老爷子战斗胜利了,这次的战斗,就算是有希望胜利了。若是王天一失败了,所做的其他都是空话。

李季枫和众人在客厅中等待了几个小时了,但是君老爷子却是迟迟不归。岛上的整个通讯系统已经完全在仇千仁的手中,所以李季枫这边根本是看不到王天一和君不语的战斗画面的。想到先前听到水悠悠的说的话,李季枫不由的有些担心。

“我提议,我们要到南面去支援老爷子,看看我们能不能帮到君老爷子!”李季枫站起来,对君天虹道。

君天虹连忙摆摆手,“父亲走的时候都说了,你们在这边绝对处安全!刚才让你们参加战斗,本来就已经很不好了,现在若是让你们到父亲那边去,父亲知道了,岂不是要把我给撕了!”

君天虹看来还是很遵从父亲的意思的,但李季枫从大局观考虑,自己必须要去。而且,在那种层面上的战斗,必须要高手才行。

所以李季枫带着林荣和几个顶级的天宗高手,就准备朝着大厅外面走去。君天虹准备要阻拦李季枫,但是王奇明却是开口了,“天虹,让他去,孝子,是需要历练历练才行!”

王奇明看出来了,自己的这个徒弟,真正的实力远远在自己之上了,在这里,估计实力超过李季枫的人,怕是没有几个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