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恶魔岛激战(7)

徒弟身上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很是让人感到奇怪,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先前在自己身边产生的那种气场,让王奇明都是有些胆战心惊!

冷傲雪和白飞雪也是要跟着一起去,但是王奇明却是开口阻止了他们,“让小枫去好了,你们跟着一起去,只会让小枫分心!”

“爷爷!”冷傲雪已经是李季枫的人了,看到李季枫一个人去,心中有些担心。

“放心,这小子现在的实力比爷爷只怕都要高了,他过去,就算是不能帮助老爷子,自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王奇明摸着胡须,看了一眼在自己旁边的李青霞。

白飞雪这段时间一直和李季枫呆在一起,再次见到师傅的时候,突然发现师傅的肤色已经好了不少。

看看长老和师傅两人的眼神,白飞雪总感觉怪怪的。而冷傲雪则是早就猜到了,爷爷和李师叔之间,只怕是发生了些什么。

李季枫和林荣带着手下另外两个高手,在君家一个高手的代领下,朝着岛屿的南方赶去。

一路上因为这是君家的领地范围内,所以倒是没遇到什么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