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9.三尸虫(8)

“小子,你三番五次和我作对,这是你自找的!”王天一心中几乎是暴走了。

本来这里的局面已经在自己的掌控当中了,但是自打这个小子出现在这里之后,一切都改变了,自己不光是失去了战斗的先机,而且还要夹着尾巴屁滚尿流。

王天一说话的同时,全身再次浮现了一道浓烈的黑色雾气,化作一柄长刀,隐隐有和李季枫对峙的意思。

王天一是绝对的高手,李季枫现在才算是知道,自己之前面对的那些高手和王天一比较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因为从王天一身上,有一种无形的压力让李季枫有些喘不过气来,若不是因为佛光舍利的支撑,只怕李季枫在这种威压下,就已经溃不成军了。

但是现在自己能够和王天一这样硬碰硬,李季枫也想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的能力,能够面对什么样的对手。

李季枫控制着天竺十三残剑中的第一招,再次变换了一下角度,将佛光舍利的力量发挥到最大,然后疯狂的朝着王天一身上冲击而去……

轰隆隆,轰隆隆……宛若是九天惊雷一样,一黄一黑柄气刀疯狂的撞击在一起,那种感觉,像是一个炮弹在这里爆炸一样。

空气在两股力道的冲击之下,似乎都产生了一种目光可见的涟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