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前线战斗(2)

但是龙剑知道,这次他们将要面临的是古武高手,这支小队为了接应太子,很有可能就回不来了。

但是为了太子的安全,必须要这样!

这里有武展精心挑选出来的几十个高手,武展算是他们的救命恩人。听到说武展现在有危险,其中的几个高手都是摩拳擦掌,想要和那些小队成员一起,前去迎接武展。

看这些人的冲动,龙剑连忙阻止了他们!

“诸位,你们对太子感恩戴德,太子都是知道的,但是现在不是大家意气用事的时候,我们若是这么多人出发,肯定会暴露我们的身份。这不是太子愿意看到的,而且,太子需要你们在后面完成更重要的事情……”

龙剑一番劝阻,这些人才安分下来。因为当时太子就说过,在他不在的时候,这些人由龙剑全权负责。

武展已经翻过山头了,下山的路要容易的多,但是下面追踪的人已经到了半山腰。不到十分钟,就马上奔涌上来了。

武展掏出手机,和龙剑联系了一下,知道龙剑已经派人过来接应自己,武展心中稍微有点安慰。

但是武展不知道的是,武展这个电话同时也暴露了自己。因为仇千仁已经派人再次加强了全岛屿的通讯监控,武展这里的通话,仇千仁自然是能够探查到,而且还能将武展的位置定位出来。

在下面追杀武展的六七个高手,知道了武展的具体为止之后,马上全速向着武展所在的方向奔行而去。

武展看见则是和龙息战队的那个小队联系上了之后,迅速朝着山下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