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前线战斗(8)

从仇千仁的住下面,一架飞机轰隆隆的起飞,然后迅速朝着东边海滩上奔去。

“仇千仁这是要逃跑!”李季枫看到这架飞机飞行的方向,立马就明白了仇千仁的打算。

先前武展逃跑的时候,也是从东方逃跑的。因为地门和天宗都是调集了自己的通讯系统,白飞雪能够掌控整个岛屿的情况。

有飞机降落,白飞雪这边自然是知道的。

“走!”李季枫向空空子等人一招呼,正准备朝着指挥大厅那边穿透而过。没想到那指挥大厅,在瞬间浓烟滚滚,轰隆隆的爆炸声传遍了整个岛屿。

李季枫胆战心惊的看着按指挥大厅在眼前倒塌,而双眼则是询问的看着君老爷子。

君老爷子摇了摇头,“可惜啊,这个疯子!”君老爷子稍微子顿了顿,“这是整个岛屿的通讯系统所在,里面是内置有自我摧毁系统的,这个仇千仁,已经跑了!”

君老爷子的一番解释,众人算是明白了,这个仇千仁,在临走之前,还要将这里破坏干净,真是可恶。

李季枫迅速开动自己的眼睛向前冲了几丈远的地方,然后扫视着大厅周围的情景。修炼大梵经之后的好处就是,李季枫的双眼能够感应到这里之前发生的一些状况……

空空子和君不语虽然有些不解,但是还是跟着站到李季枫的身边。

“仇千仁应该是朝着东方逃跑了!”李季枫说着首先闪身朝着远处奔去,脚下鬼影步在佛光舍利力量的催动下,众人都有点赶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