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你和小师妹(1)

张长老的情况稍微好些,虽然后背上挨了一掌,但是暂时没有伤筋动骨。不过其他的几个人,就不是那么幸运了。

其中一个,手臂是吊着的,而另外一个,大腿则是一瘸一拐的。但就是这样,他们还是在疯狂的向着仇千仁发动攻击。

因为他们知道,虽然他们两人力量不算什么,但若是他们一蹬弃,张长老断然不是仇千仁的对手。

“你们都不要命了?”仇千仁越打越惊,这些人,太不要命了。都这个样子了,竟然还不放手。

“不是他们不要命了,而是你不要命了!”一声有些突兀的声音在仇千仁背后响起。

仇千仁心中咯噔一下,完蛋了!

虽然这声音不熟悉,但是仇千仁却是有一种直觉,这就是那传说中的李季枫。

仇千仁一掌将那三个高手逼退,然后慢悠悠的转过身来。在仇千仁面前,一个少年和一个黑衣外国佬站在仇千仁面前。

“血魂,上,注意不要将他弄死了。”李季枫没打算自己动手,有血魂代劳,李季枫当然乐意观战。

那边的三个高手,看到仇千仁有人对付了,张长老立马闪身到另外一边,帮助自己的几个手下对付仇千仁的那几个手下去了。

仇千仁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也不是三头六臂啊,怎么武展就这么害怕李季枫?不过李季枫不打算自己出手,而是让一个手下来对付自己,这让仇千仁有写恼火!

再怎么说,自己也是一个族长啊,就算是被抓住,也是要一个上得了层面的人来抓自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