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你和小师妹(2)

但是很快,李季枫就发现自己的担心多余了。

血魂是吸血鬼中的王者,这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血魂在这些天的征战中,已经是恢复了七八成了,现在的真正实力,只怕李季枫都打不过他。

面对仇千仁挥手而来的一掌,血魂手上只是浮现了淡淡的一点红色的气息,然后伸手和仇千仁的双掌轰击在一起。

仇千仁看到血魂竟然敢直接面对自己的双掌,心中冷哼一声,这个傻瓜果然和李季枫一样狂妄。仇千仁现在使用的是自己的成名绝技铁砂掌,这东西,若是一般人靠近了的话,都会被那高温烧伤。

更别说是这样近距离接触,仇千仁不相信,这个血魂会有这样的实力,能够子对付自己的铁砂掌。

但是双掌交汇的瞬间,仇千仁知道,自己完蛋了。因为从血魂的手掌上,一股寒冰的冷流迅速朝着血魂的手掌上传递而去。

下一刻,仇千仁感觉到自己的手掌上,似乎都是被一片寒冰给包裹住了。

“你好,我看我不会找死的哦!”血魂学习了这么多520小说说的还不错。

血魂用另外一只手在仇千仁的脸蛋上拍了拍,仇千仁想要伸手阻挡,但是双手被寒冰冻结了,根本无法动弹。

无奈之下,仇千仁终于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自己这次站队虽然站错了,但是就算是死,也不能这么窝囊的死。

仇千仁站在原地,脸色陡然憋得通红,在血魂失神的瞬间,仇千仁嘴里吐出了一口鲜血。然后仇千仁的身体被一层浓烈的白色雾气笼罩住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在燃烧一样。

李季枫在天宗也是学习了一段时间的,从天宗的典籍中,李季枫知道,在古武高手中间,有一种功法,那就是生命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