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你和小师妹(6)

武展不知道父亲在担心什么,自己现在都已经从恶魔岛上逃出来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但是武展不知道的是,武潇担心的是,恶魔岛上的是拥有完整的防御系统和攻击系统的,若是李季枫等人从恶魔岛上释放一颗导弹,直接将武展的飞机打下来,武潇是屁都不敢放一个。

李季枫等人硬是要说成那是恶魔岛成员逃跑,武潇还能说什么?

当然,这些东西,武潇自然是不会跟而儿子说的,“武展,让飞行员把飞机再开快点,全速前进!”

前去接应武展的飞行员是武潇亲自挑选的,那都是百里挑一的飞行员,飞行技术自然是不用多说。

武展不知道父亲在担忧什么,但是武展也的确是想要离开那个鬼地方,恶魔岛上,那实在是有点太可怕了。

“将飞机再开快点!”武展从小就是太子爷般的生活,对于手下人,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脸色。

龙剑在武展旁边,看到武展这样对待飞行员,嘴巴动了动,想要提醒一下武展。毕竟飞机上除了几十个龙息战队的核心成员之外,还有几十个恶魔岛上的古武高手啊!

本来武展在他们的印象中是救命恩人的形象,先前武展被追杀的时候,这些人就打算前去救援的,若是让他们看清楚了武展是这样的一个人的话,只怕会影响到总统的后续计划!

“太子……”龙剑最终还是没忍住,稍微对着武展使了个眼色。

武展毕竟是武潇的儿子,看到龙剑的眼珠子一转,马上就知道自己刚才的行为可能有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