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你和小师妹(8)

若是安琪儿也要将自己的那个玩意给剪掉的话,那自己现在简直是太危险了。

安琪儿本身就会精神攻击的方法,而李季枫早就是认定了,这个安琪儿肯定也是自己的老婆之一!

现在就算是安琪儿攻击自己李季枫当然也要让着她啊,但是这样一来,若是安琪儿一个不小心,真的将自己的那玩意给结果了,那自己岂不是就完蛋了!

想到这里,李季枫感觉自己的下~身就是一阵发紧,凉飕飕的感觉。

安琪儿看着李季枫不由自主的将大腿紧紧的夹在一起,连自己的小手都被夹入进去了,安琪儿心中有些好奇!

不过想到之前李季枫对自己说的一邪,安琪儿心中顿时有了个大概的了解,“季枫,你是不是背着我做坏事了?”

安琪儿的笑容,让李季枫仿佛看见了一直悬狸的脸蛋一样。在安琪儿这样的笑容后面,李季枫感觉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李季枫连忙将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没有,宝贝说笑了,我怎么敢背着你做什么坏事,再说,这边不是还有那么多老婆监视着嘛!”

李季枫讪笑道,但其实李季枫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自己和山田宝儿发生了不寻常的关系,自己的那些老婆一个都不知道。

其实这些老婆都是很小心眼的,他们知道的这些姐妹,随便李季枫晚上和哪个睡觉,他们都不会多说什么!

但是若是超出了这些人之外,他们就不乐意了!

“真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