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你和小师妹(10)

冷傲雪刚刚进门,就被李季枫抱到了床~上!

今天早晨,李季枫本来是和许含温~存的,却是被这样的破事给扰乱了k身的火气还没完全泄出来了!

李现在和冷傲雪在一起,那就是干柴~烈火,一点就着啊。

白飞雪本来想着要去和师姐聊聊天的,但是在师姐房间里却是没有找到人。白飞汛了看旁边李季枫的房间,无奈的摇摇头。

想到那天自己看到的羞人的场景,脸色不由得又是一阵羞红!

当天晚上,李季枫和冷傲雪的房间里,便是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孝子不懂,但是成~人肯定明白这是什么声音!

而在李季枫附近的房间里,除了安琪儿和白飞雪等人之外,就是智空和空空子等人。这些光头和尚,晚上可是被折磨死了,念经念了一晚上!

第二天,恶魔岛上的一轩本情况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

和仇千仁一起闹事的那些人,一部分在战斗中都是被击毙了,而另外一部分,则是被关押在仇千仁那边的监狱中去了。

上官家和君家这边的监狱,已经人满为患了!

虽然岛屿上的指挥大厅被摧毁了,但是经过紧急抢修,岛屿上的基本通信还是保持畅通了。

仇家那边的监狱由君家暂时掌管,这件事究竟怎么安排,还要等待国家那边的具体处理。

不过这都不是李季枫所关心的了,李季枫在君家和那肖辈们吃过早饭,便是回到自己的飞机上,和林荣,冷傲雪,白飞雪等人回到天南市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