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暗黑城堡在行动(2)

万一水悠悠心中一个不高兴,不让唐佳跟自己在一起了,那自己岂不是亏大发了?

水悠悠听着李季枫的阻拦,倒是不知道其中的端倪,而彭新宇却是知道的。幸好彭新宇在后面帮忙阻拦了一番,水悠悠才作罢。

唐佳搂着和李季枫亲热了一番,终于确定这就是枫哥哥回来了,这才松开,把李季枫让给了其他的姐妹们。

虽然唐佳很希望独自拥有李季枫一个人,但是唐佳却是知道,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的这个想法根本是不现实的。

李季枫身边有这么多老婆,唐佳不光是不能独自拥有李季枫,而且还有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李季枫。

因为在大家心中,都是唐佳当做了李季枫最看重的女人。

李季枫和幽月,令狐竹,蒋倩倩,朱丹,张妮,张媛……挨着拥抱了一个,然后这才在柳樱和柳烟身边坐下。

李季枫在房间中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许含的身影。

前天晚上,自己和许含之间发生了什么,其他人可能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柳樱和柳烟是最清楚的。

他们为了给李季枫提菇面,半夜的时候,还跑到旁边许含的房间里去了!

李季枫第二天提着裤子就走了,对此,李季枫感到很对不起许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