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暗黑城堡在行动(6)

白展风大手一挥,李季枫就又好了三杯的任务。

“别介啊,我们现在不是都商量好了么?今天一定要把李兄灌醉的,怎么你们临时都变卦了……”江波林一脸郁闷。

李季枫连忙上前,一把搂住江波林,“江兄啊,我们先到江安人那边给你接风洗尘,然后晚上带你们去一个好地方,我若是喝醉了,你们岂不是就去不成了……”

李季枫在这里故意卖了一个关子,倒是让几个公子哥心中有些痒痒的,几人在厩长大,好吃的好玩的,什么样的都见过。

他们倒是有些好奇,李季枫能够在这里搞出什么花样来。

“先说好啊,若是不够新鲜,不够刺激,那这酒还是免不了的!”江波林也是有些蠢蠢欲动。

李季枫凭借三寸不乱之舌,终于是将三兄弟安抚好了。

本来三个公子都是有自己的私家车的,那都是随时空运过来的,但是几个公子哥都是不坐,非得全部要挤在李季枫的破现代车中。

车里面坐不下,无奈之下,林荣下车去了,李季枫亲自开车,朝着江安人那边奔去。

这样,四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前后跟着,中间围绕着一辆破现代在街道上招摇着。“我说你们这是何苦了,放着自己好好的车不坐,非得要在我这破车里面挤着!”

李季枫一边开车,一边对着后面几个得瑟哥们道。

江波林开口笑道,“这叫享受,你知道不?能让我们的李大少给我们开车,那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啊!”

白展风和冯绍峰深表赞同,别看白展风是商业巨子,平时都是装深沉的,但是和李季枫这些人混在一起,时不时的也能来点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