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暗黑城堡在行动(7)

这样的诚,让其他的女孩子参加,他们可能有些接受不了。

而令狐竹在岛国的时候,就接受了相关方面的训练的。或许能够容易接受一点!

“少爷,你让我到这里来干什么?”令狐竹被李季枫带到一个包间中之后,被李季枫搂在怀里,脸上有些不好意思。

“嘿嘿,在这里当然是做的事啊!你看,这些东西,我们都来尝试一番如何?”

令狐竹还没怎么反应过来,李季枫已经搂着令狐竹开始了行动。外套,衣衫,罩~罩,内内……顿时漫天飞舞……

李季枫晚上把令狐竹带出去了,家里的那些老婆们反而放心。这样就不怕李季枫在外面乱搞了。

几个公子哥在这里,李季枫肯定不能丢下他们不管,所以李季枫就只能在这里陪着他们。不过有令狐竹和自己两人享受这其中的乐趣,李季枫倒是觉得没啥。

不过守卫在外面的智空和十八罗汉,却是有些无语了,李季枫怎么能够进入到这种场所了?

智空等人打扮成服务生在走廊上站岗,特别是听到房间中传出一些不雅的声音,更是让这些光头心中一片震惊。

他们心中一直念叨着阿弥陀佛,但是就是无法静心。

折腾了一夜,令狐竹虽然身体素质很不错,也是被李季枫折腾的瘫软在床~上。第二天早上都九点多了,李季枫几个还没有起床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