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暗黑城堡在行动(9)

几十个法师飞往了华夏,一方面办法击杀李季枫,另外一方面,则是负责保护武潇,关键时候,可能还要帮助武潇夺权。

这次,为了保证脏任务能够完成,迈克在天南市那边派了五个大~法师,加上三十个法师,就只为了对付李季枫一个人,应该是问题不大了。更何况还有武潇派出的龙息战队的成员……

“好,既然这样,那我的人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迈克法师对着电话中道,“哟翰,放心去做,其他人都不用管,只要李季枫死了,就行!”

“是,迈克法师!”哟翰挂断电话,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不惜一切代价。这样自己才可以放开手脚,没有任何束缚。

“老大,迈克法师那边怎么说?”手下人向哟翰询问道。

“不惜一切代价,走!”哟翰跳上了一辆车,将油门踩到底,车子呼啸着向前奔去。同时,哟翰对着手下人道,“所有人,马上朝着东边的溶洞公园赶去,要赶在李季枫的人马之前!”

“是,哟翰大人!”在耳麦中,手下人一片齐声回答道。同时,在天南市各个方向,五六辆车子迅速向着东边的溶洞出发。

虽然林荣的动作是够迅速,但是除了哟翰之外,在天南市东边,是还有其他的法师埋伏在那边的。

按照哟翰的吩咐,他们率先一步进入到溶洞中去了。

在林荣之前进入到溶洞的还有两只小队,总共三个小队进入到了溶洞中。听到手下的汇报,哟翰心中终于是稍微放松一点了。

按照自己的计划,只要有一个小队进去,那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