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暗黑城堡在行动(10)

所以约翰就让人将炸弹埋在了里面。

这么一群人一边讨论着,一边看着公园里面的情况。

突然,现在那个向哟翰汇报的小队长脸色变了变。因为他发现自己所安排进去的几个死士,全部都被清理出来了。

这一下,哟翰脸色也是变了。因为他也看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刚才那个手下不是说,那些死士在里面隐藏的很好的么?怎么这一下就被找了出来?

“队长,我也不知道啊!”

“我们过去看看!”哟翰也想要弄清楚这些人究竟是怎么找到自己的这些人的。

一般来说,这楔师,都是有自己特殊的一些手段的,在一般人面前,足以隐藏自己的身影。难道李季枫这些人能够发现这楔师踪迹?

不过,很快,哟翰就放弃了这个看法。因为林荣等人正在举着一件仪器对着我外面的人道,“今天这里有重要的人物要来,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我们有专业的生命探测仪,只要里面有人,肯定就能探查出来!”

林荣稍微顿了顿,“大家若是想要观看里面风景,大可以等到今天过后再来,风景一直就在这里,不会跑的,但若是有些人想要是有一些小手段,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林荣说完,转身和手下继续进入到溶洞里面开始下一轮的搜查。

林荣先前说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朝着哟翰这边看了一眼。哟翰心中都是忍不住一颤,难不成这人发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