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暗黑城堡在行动(12)

三个公子谁都不愿去,最后三人划拳,最后是冯绍峰输了,冯绍峰无奈之下,只好跑到最近的一个超市。

等到冯绍峰回来的时候,手中提了一个大大的黑色方便袋。冯绍峰车上打开一看,里面除了番茄酱之外,竟然还有不少的红墨水。

好几大瓶,“这够了么,李大少?”冯绍峰现在突然觉得做这件事,也是非常好玩的!

想着等一会儿李季枫身上被鲜血染红了,那种惨烈的状况,冯绍峰等人就觉得带劲。

“够了够了,冯兄,你弄这么多墨水,是想淹死我啊!”李季枫笑着骂道。

今天被哟翰这批人这么一搅合,几人游玩的心思是没了。李季枫开着车急速朝着溶洞公园那边赶去,林荣和手下在公园门口接待着李季枫和冯绍峰等人。

哟翰和手下就躲在公园外面的一辆车中,手中抱着一个电脑,上面闪现着一副模拟空间图,这正是溶洞的空间分布图。

在灰色的空间构架上,闪现着无数的红色小点,不用多说,这肯定就是相应的高爆炸弹。

而且,画面上,几个模拟的人物正在朝着溶洞中走去!

哟翰等人掌握着其中的高技术,先前李季枫等人从外面进入到公园的时候,哟翰就让手下把李季枫等人的图像导入到系统中去了的,所以现在的这个感应系统是能够主动区分出谁是李季枫,谁不是李季枫!

哟翰看着其中那个头上有红色三角形标注的李季枫逐渐靠近其中的一颗炸弹,手指都有些颤抖的想要朝着按钮上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