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暗黑城堡在行动(20)

不光是令狐竹和唐佳,在场所有的女孩子一下子都是愣住了。在吃零食的朱丹手臂就那样僵硬在空中,苏轻柔和韩雪正在下棋,手中的棋子就那样举着,迟迟放不下……

这是真的么?

这是所有女孩子心同的一个疑问,这怎么可能了?

但是电视上反复播放着,说明这就是一个事实。

唐佳第一个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一下子晕倒在沙发上。还是苏轻柔和杨青衣两人年纪稍微大一点,连忙开口道,“快,掐人中穴!”

众人好一番忙活,终于是把唐佳弄醒了。

众位女孩现在都是失魂落魄,大家因为李季枫而聚集在一起,他们从来都没想过若是李季枫不在了,他们将怎么办?

虽然他们都各自有个字的事情,但是和李季枫都是发生了一些不清楚的关系,他们将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这些,他们从来都没考虑过!

“快,和林荣长老联系,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冷傲雪连忙对白飞雪道。这件事还没有得到林荣和李季枫的确认,大家就在这里自乱了方寸,那就得不偿失了。

“好!”白飞雪也是反映过来了,连忙接通了和林荣的专线。

林荣和李季枫等人刚刚从火葬场那边回来了,按照少主的要求,大家演戏就真一点。所以李季枫和林荣几人就将那个死尸运到火葬仇化了,然后带着一个骨灰盒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