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暗黑城堡在行动(22)

对于哟翰这些人,李季枫已经弄清楚了,差不多有三四十个。按照智空派出去的手下汇报,李季枫现在已经基本判断,这些人就是暗黑城堡的法师,大~法师!

所以李季枫让血魂飞速从南面赶回来,准备让吸血鬼来对付这楔师。虽然安琪儿是自己的老婆人选了,但总不能每次遇到事情,都找安琪儿啊!

哟翰和手下在飞机场附近晃荡了一圈,看到飞机场附近那么严密的布控,心中还是有些震惊的,看来这个李季枫在天南市的能量真是不小啊。

“队长,我们现在不走吗?”哟翰后面的手下都见到哟翰在这里徘徊了这么久,却是一点都没有走的打算。

“走,你以为我们现在走得了吗?”哟翰指了指那边的人群,“你没发现那些人都是监视我们的吗?我们现在一走,岂不是就暴露了!”

“怕什么,那些普通人,难道我们还怕他们不成?”在哟翰后面的这些人,都是暗黑城堡培养出来的法师。在他们眼中,一般的普通人,根本就是一只蚂蚁那样弱小。

“你知道个屁,他们我们是不怕,但是昨天我们看到那些和尚了?你没发现他们身上有一种让我们忌惮的东西么?”哟翰有些恼火,自己的这些手下的脑子,怎么都像猪一样?

“你们不要忘了,我们在华夏的基地都是被李季枫这个人摧毁的,那就说明李季枫这边肯定有对付我们的方法和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行事!”哟翰还有些不放心,继续对着手下吩咐了一番。

“我们先回到驻地,将这里的情况向迈克法师汇报了再说!”哟翰和手下人悄悄的从这里撤退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