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暗黑城堡在行动(49)

张江举步朝着议会大厅的门口走去,那里有一道例行检查,张江害怕的就是那个地方,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通讯设备是否会被拿走。

若是拿走了,和李季枫传信,就只能依靠其他的人了。

为了安全起见,李季枫是找到了十个议会代表,给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是放置了通讯设备的。

“先生您好,请伸出手臂……”检查人员让张江将手臂伸出来,用仪器在张江身上扫视了一遍,那些人并没有发现张江身上的通讯设备。

张江有些好奇,那些检查人人员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因为李季枫说过,那个东西就安装在自己的证件当中的。

刚刚进入到会场,张江级听到了李季枫的呼唤,“张叔叔,能听见么?”

张江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听到李季枫的呼唤,装作低头喝茶,悄声回答道,“一切正常!”

张江不敢多说话,现在这个议会大厅,都是被武潇的人监控着的,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是在武潇的眼中,若是让武潇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话,那就麻烦了。

“嗯,那就好,一钓现了什么情况,马上通知我!”李季枫和张江说了这么一句话,立马就掐断了联系。

虽然李季枫用的这些技术,都是非常高级的,但是李季枫也搞不准,对方是否真的掌握着同样的技术,若是让他们把张江定位出来了,那么问题就不好解决了。

和李季枫等人所猜测的一样,武潇的确是在监视着张江,张江刚才的一个小动作,武潇就让众人研究了好半天。

“总统先生,这个张江,我看没什么问题。”开口的是武展从恶魔岛上带回来的那一群古武高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