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暗黑城堡在行动(50)

“现在,请大家拿起你们的手,投出神圣的一票!”那个秘书颇具有他他动性的话语在话筒中传响。

大家有三十秒的时间来思考……

然后显示屏上的数字开始迅速跳动起来,两千多个人,张江的票数在短短的十几秒中之内,就增长到了一千多票。到最后,张江的票数竟然达到了一千六百多票。

而武潇只有四百多票,至于另外两个人选,他们的票数加起来还不到一百,当然是不在考虑范围内了。

看到这样的结果,张江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先不管武潇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小动作,至少自己是真正获得民意的。

虽然议会大厅的系统是封闭的,但是冷傲雪和白飞雪等人还是想办法侵入进去了,选票的结果,在第一时间传入到李季枫的耳中。

“嗯,看来张叔叔还是很受民众支持的嘛!”

在议会大厅中,武潇的脸色像黑炭一样黑,这样的结果是让武潇有些始料未及的。在武潇原来的预判当中,自己就算是不能战胜张江,至少也能和他旗鼓相当嘛,但是现在,这相差的数据有点太大了,操作起来,只怕就有困难了。

在旁边的秘书看着武潇,等待着武潇下一步的指示。

武潇看着屏幕上的票数,朝着秘书点点头,那秘书马上清理了一下嗓子,对着话筒道,“不好意思啊,各位,刚才数据系统出了点问题,所以刚才的票数不作数,大家稍等几分钟,可能需要再次重新选举。”

秘书的话语刚刚落下,整个场面顿时炸开了锅,议会大厅中的选票系统也会出问题?这也太让人有些不可思议了?

不过很多代表根本就不知道这其中真正的原因,大家闹腾了一阵子,慢慢的也就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