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行动!开始!(4)

虽然老将军的脸拉得老长,但是只要老将军不说话,武潇就不怕。

对于这个老将军,武潇还真不知道怎么办!若是直接对老将军动手的话,只怕全国的军队都要混乱了。

“总统,你们要抓紧时间了,外面那群秃子和吸血鬼已经闯进来了!”迈克有些焦虑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武潇心中大吃一惊,这些人怎么来的这么快?

“他们到哪了?”武潇外面布置了那么几道防护,张江那边的人就算是想要冲进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他们将堡垒炸毁了,现在已经到了议会大厅三道大门的门口,和古武高手在冲击着……”迈克看着屏幕上不断闪现的画面。

画面上的吸血鬼的动作相当迅速,几乎看不怎么清楚,但是迈克连猜带估,也是能够确认那些就是吸血鬼。

但是安琪儿身边的那个少年是谁?

三道大门,李季枫和安琪儿从中间的五号大门突进,而血魂和空空子负责三号,一人负责八号。

中间那道们的防御力量是最强悍的,除了恶魔岛上回来的十多个高手,还有龙息战队的高手和暗黑城堡的高手。

对面加起来,差不多有五十个人,但是李季枫和安琪儿这边,加起来,那是总共有七八十个人。

光是在人数上,李季枫这边就占到了绝对优势。

“你们想要造反么?”龙息战队的一个队长躲在恶魔岛和暗黑城堡的那楔师后面大声吼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