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行动!开始!(16)

在到这里来之前,家里的老爷子都说了,有什么话要好好跟人家孩子说,不能动粗。

“我是问你先前的那两个女孩子是怎么回事?”许昭气的脸上的肌肉都是一抽一抽的。

李季枫心理咯噔一下,看来自己今天还是和冷傲雪等人的关系还是表现的有点密切了。

“额,许叔叔,是这样的,那两个女孩子是我的小师妹,我们……”李季枫还想继续说话,但是李季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许昭打断了。

“小师妹,鬼才相信你说的话在,我看你们之前的关系不是那么简单!前段时间我家含儿说交了一个男朋友,没想到就是你这臭小子!”许昭倒是真没想到,许含找到的男朋友,竟然就是李季枫。

这个小子,虽然现在没参军,但是实际上也是军方世家。这倒是很符合许昭的胃口,不过李季枫这么优秀,也是许昭所担心的。

今天许昭是亲自看到了李季枫身边出现了这么两个女孩子,而且,这还指不定哪天李季枫身边又会出现另外的女孩子。

许昭对自家的许含倒是很有信心的,能够成为全国的明星,许含怎么会差?

但是李季枫能够抵御的了那些诱惑?许含既然选择了李季枫,而且李季枫本身的能力也是很符合许昭的标准,唯一不满的就是李季枫的作风问题。

“许叔叔,这件事,我也正准备向您汇报了,一定要登门拜访才对!只是,您看,最近,我一直都是没空……”李季枫看出来了,许昭对于自己并不是怎么反感的,只是因为自己身边出现了冷傲雪和白飞雪两个女孩子,所以许昭对于自己有些不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