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行动!开始!(20)

胸前的两团巨大,不停的撞击在李季枫的胸膛上,手臂上,让李季枫心中好不爽快。

“那你怎么给我道歉?”山田宝儿这一关,在安琪儿的配合下,总算是蒙混过了,李季枫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至于后面,到时候再说。

“你想人家怎么给你道歉嘛!”山田宝儿说着的时候,上衣已经有半边从肩膀上掉下来了,露出里面粉色的肩带,格外的诱人!

李季枫大手熟练的朝着山田宝儿下面的小翘臀摸去……

房间中很快响起了一阵娇喘低吟……

山田宝儿的房间和空空子大师的房间相隔的并不远,所以山田宝儿房间中的声音,很清晰的传入到了空空子大师的耳朵当中。

空空子大师盘坐在床~上,双手合十,“阿弥陀佛!”

而随之而来的是山田宝儿的叫唤声,“老公,你好棒!”

厩的事情,因为李季枫带着血魂的人,天宗和地门的人,光明神殿的人,还有青红帮和冰鉴会的人一起,终于是搞定了。

张江当天晚上就发表了就职演讲,对着全国的观众,这算是宣布这一轮的选举,基本上已经是尘埃落定了。

江瓜瓜担任原职,这对于江瓜瓜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至于军权,重新由老将军掌控,然后以雷霆之势,就将几大军区司令的权利剥夺了,重新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