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行动!开始!(26)

“不是啦,你这个小丫头,坏死了……”许含说着和蒋倩倩一边笑着一边打闹。

一个大饭桌上,十几个老婆共聚晚餐,这样的场景实在是太温馨了。

一群人说说笑笑,话题当然是围绕着李季枫。

晚饭完了,唐佳虽然很想李季枫陪着自己,但是唐佳知道,倩倩姐姐和幽月姐姐等人更是想念枫哥哥,而且倩倩姐姐和枫哥哥都是那样了。枫哥哥肯定也是想念他们,所以唐佳很识趣的让出了李季枫。

唐佳当众在李季枫的脸颊上亲吻了一口,然后小声的在李季枫的耳边道,“枫哥哥,好好陪着倩倩姐他们,明天小佳要你!”

唐佳说完这个,就是笑嘻嘻的上楼去了。

李季枫看着这个小妮子,心中不由的一暖,这个小丫头,一句简单的话语,都要让李季枫心中柔软好久。

张媛和韩雪等人的年纪稍微大一点,而且,他们都还没有真正和李季枫同床,自然是不用等着李季枫。

所以吃完饭,张媛,苏轻柔,韩雪,清雅,沈艳,这些人也都是离开了,随后是杨青衣,朱丹,张妮……

最后留下的自然就是李季枫,令狐竹,幽月和蒋倩倩了。

三个女孩对着李季枫完妩媚的一笑,然后三个女孩就牵着手朝着一楼最大的那个浴室走去。

那个浴室,是足够五六个人一起洗浴的,而且里面还有一个巨大的浴盆。

李季枫不知道的是,在吃饭前,蒋倩倩几人就在浴盆里面放水了,现在里面正冒着热气了。

几个女孩子进入到浴室当中,就开悉悉索索的脱着衣服,在毛玻璃上,李季枫能够看到几个娘子那姣好的身材不断的晃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