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再一次的见家长(18)

但是杨一莲根本不管这一套,“一起睡怎么了?现在是什么年代了,那边你三婶家里的儿子,和人家有孩子了才回来结婚,这也没啥嘛!就这样了,你也赶紧下去洗澡,不要让小李等久了!”杨一莲推推搡搡将苏轻柔弄到了楼下。

李季枫已经洗漱完毕,虽然已经听到了杨一莲的话,但是李季枫却是装作不知道,看到苏轻柔,连忙出声问道,“轻柔老婆,晚上我睡哪里?”

李季枫想要知道,苏轻柔会怎么回答。

苏轻柔拿着毛巾,进了浴室,“这个问题,等会再说!”

李季枫心中暗暗一笑,我倒是看你待会怎么说。苏轻柔母亲的那一番话,李季枫都是听在了耳朵当中的。

苏轻柔在洗澡,李季枫虽然有心去偷窥,但是这是在苏轻柔的家里,若是被杨一莲知道了,还是不好的。

所以李季枫就在客厅看电视,不得不说这五十寸的大电视,看起来的确是非常不错。

李季枫刚刚看了一会《丝男士》,李季枫都是偷着乐疯了!

那家伙,“你印堂发黑啊……”完了之后,镜头一转,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黑人……

李季枫心中正在思考,这尼玛,究竟是谁这么有创意?

杨一莲从楼上走下来了,也是做在李季枫新买的这个沙发上,“小李啊,这沙发真不错啊!”

“只要阿姨喜欢就行!”杨一莲下来了,李季枫饿注意力从电视上转移到了杨一莲身上。不管怎么说,这是自己的岳母,若是把岳母得罪了,岳母不把女儿交给自己了,那自己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