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再一次的见家长(19)

苏轻柔也是知道,到了今天这一天,自己和李季枫走了这么长一段路程,说是将身子给他,也是时候了,更何况,自己的父母都是这么喜欢李季枫。

但是父母他们还有一些情况不知道啊,比如说李季枫还有那么一大堆的老婆,这一点,父母肯定是无法接受的。

不过这都不是问题的关键,只要自己喜欢李季枫,李季枫心中有自己,那就足够了!

感受到李季枫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体上四处游走,苏轻柔这是第一次如此放松的感受李季枫的爱抚……

苏轻柔就像是一条柔软的蛇一样,和李季枫两人纠缠在一起,怎么也不分开。

李季枫搂着苏轻柔,顺势向着大~床~上一滚,然后两人的衣衫,就开始四乱飞了。

当两人浑身没有一点杂物的搂抱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是感觉到房间的温度正在急剧增加!

娇喘低吟,一切都是显得水到渠成,李季枫的分身靠近苏轻柔的双~腿根部的时候。苏轻柔不再是以往那样紧闭着双~腿了,而是稍微松开了一点!

这样李季枫的小兄弟刚好被夹~住,这中爽快的感觉,只要李季枫自己才清楚有多么的爽快。

李季枫俯身在苏轻柔丰满的娇躯上面,伸手将苏轻柔紧紧搂在怀里。这个曾经是自己老师的女孩,现在就要成为自己的女人了,李季枫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季枫,温柔点……”李季枫稍微犹豫了一下,因为李季枫心里还不确定苏轻柔是否真的愿意将身子交给自己。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