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突破封锁(1)

若是李季枫的车子刚才一下子被轰击到了,就算是李季枫的功夫怎么好,只怕也是要被砸成肉饼吧!

看到这样的情景,李季枫就有些心境胆颤。

林荣将苏轻柔带到道路旁边的一块巨石下面保护着,李季枫现在也是没有了后顾之忧,全身金黄色的气劲汹涌而出,像是滚滚江水一样,以李季枫为中心,一种磅礴的气势肆无忌惮的朝着周围散发开来。

同时,李季枫的透视之眼,开始朝着四周探查而去。

很快,李季枫就搞清楚了,在周围竟然有将近两百人已经将这里包围了。这些人身上都是散发着佛家人身上的那种金黄色的气劲,功力比林荣只怕是不会低多少。

在李季枫这边,加上智空和空空子带来的这些人马,还有林荣的那些手下,甚至把那些吸血鬼都算上,也只有不到一百人啊!

“血魂,你现在到哪里了?”李季枫知道自己时间早到了几分钟,血魂的人还没赶过来。

“主人,我现在在距离高速路入口五公里的地方,这边修路道路被封锁了,我带着手下正在朝着这边赶来!”

“要多久……”

“主人,那边是不是出事了?我一个人过来,只需要五分钟,但是我的那些手下,可能要六七分钟的样子……”

“用最快的速度赶来,我们被伏击了!”李季枫话语刚刚说完,突然感觉到自己似乎被一股力量封锁了一样。

李季枫顺着危险来临的那个方向看去,那个地方一道亮光一闪,一颗狙击枪的子弹呼啸着向着李季枫冲击而来。

李季枫甚至都能感觉到在空气中,那种波纹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