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突破封锁(4)

顿时,对面的那两个和尚就口吐鲜血,退后了几步。

十八罗汉,拦截左边五十个人的冲击,而十来个吸血鬼则是单独抵抗住了右边五十个人的进攻。

这些吸血鬼,虽然有些忌惮那些和尚身上金黄色的光芒,但是血王在临走之前说过,若是主人出了什么问题,他们都会死,所以这些吸血鬼也都是拼了老命。

前面有林荣和白马寺的几个和尚开道,李季枫唯一需要面对的就是后面的那一个小队。

但关键是,现在李季枫这边的人员已经严重不足了!

这么多人马分配出去,在李季枫身边,就只剩下三个天宗高手和智空了。

风如带着手下的两大堂主,以及身后的五十来个手下,步步向着李季枫逼近,“你就是李季枫?”

风如满脸胡子,看起来似乎是有些不修边幅。

“我就是李季枫,你们为什么要向我们发动攻击?”李季枫扫视了一眼自己的背后,那些天竺和尚对林荣只是做了几下象征性的攻击,然后就放任林荣带着苏轻柔离开了。

“为什么向你发动进攻?因为你是佛家的传人,而你本身不配……”风如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戾,若不是自己多个心眼,只怕自己就要被李季枫这个小子骗过去了。

“我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你这是在以下犯上,你知道么?”空空子给自己说过,在佛门当中,以下犯上,这是死罪。

“笑话,以下犯上?现在是实力为王的时代,你认为你现在的实力能够做好这个掌门么?交出佛骨舍利,我饶你一命!”风如笑着对李季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