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突破封锁(5)

看见李季枫开始行动了,风如手上也是浮现了一团金黄色气劲,那气劲的浓厚程度,就算是李季枫,也是赶不上的。

烈风在旁边看到风如的行为,连忙开口道,“长老,您先不要出手,让我上前试探一下这小子的深浅!”

风如听到烈风的话,稍微点点头,烈风说的也是,这个李季枫,毕竟是佛家的传人,本身的功力肯定是不弱的。加上又是被空空子调教了这么久,不知道李季枫身上究竟掌握了多少关于佛家的武技。

让烈风先出手,自己也可以观察一下。

“好,昊天,你和烈风一起出手!”为了以防万一,风如将另外一个堂主一同派出去了。

昊天和烈风得到命令,顿时一左一右像是两道利剑一样疯狂的朝着李季枫拦截而来。

智空本来是守卫在李季枫身边的,但是李季枫的动作太快了,智空还没来得及跟上去,李季枫就已经从几个人的保护圈中冲出去了。

“李公子!”智空看到李季枫独自一人冲出去了,心中的大惊,脚下的步伐也是急速闪动,朝着前面冲过去。

但是智空和另外三个天宗高手刚刚从这里冲出去,立马是遭到了对面天竺和尚的疯狂拦截。

智空的功夫当然是不如李季枫的,四个人很快就被其他的几个和尚纠缠住了。

李季枫面对两人攻击而来的招数,立马是将体内的大梵经运行到了极致。透视之眼,鬼影步,沾衣十八跌……

全部附加上佛骨舍利的力量,本身的威力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