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突破封锁(6)

两人头也不回,手上的光团再次扩大,朝着那危险来临的地方轰击而去……

李季枫的双剑已经出手了,面对两个光团的轰击,李季枫避开了锋芒,手上传递了一道沾衣十八跌的功夫,将两个光团朝着旁边弹射了一下,两个光团擦着李季枫的肩膀飞过去了。

暗中狂暴的劲道,让李季枫肩膀火辣辣的一阵疼痛,不过李季枫手中的两道剑光,却是没有任何停留的朝着烈风和昊天攻击而去。

李季枫出手饿瞬间,几乎都是预先设定好了对方所有的规避路线,所以李季枫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这么多反应。

但是烈风和昊天自然是没想到这么多,他们在攻击之前,当然是预料了一下李季枫的功力的。在他们看来,李季枫的实力或许比他们要强烈一些,但是他们两人同时发动攻击,怎么也能将李季枫逼退。

“不好,小心!”烈风一道攻击完毕之后,竟然发现自己身上的那一道锁定还没有消失。

转身瞬间,就看到李季枫的光剑朝着自己心口插过来。

昊天就在烈风的旁边,两人面对的是同样的招数,看时平常的一招,但是两人就是无法躲藏。

风如站在三丈开外,看到李季枫的攻击招数,眼睛闪现的都是震惊,“天竺十三残剑,这小子竟然会天竺十三残剑?”

风如只会天竺十三残剑上面的三招,因为风如只得到了这三招的残谱。不过从这三招中间,风如就发现了这其中的奥妙,似乎这天竺十三残剑,是专门为佛家人准备的一样。

所以后面,才有李季枫在多伦多草原的大洞中发现了那些人。那都是被风如派出来寻找天竺十三残剑的人。